昨天在幫女兒選生活照要給老師做資料用的,在硬碟裡翻翻找找,有夠選擇困難的。

於是乎,我就在照片海裡陷進回憶了...

從女兒嬰兒肉呼呼的模樣,

逛著...逛著...

逛到以前跟前男友出國的照片,

那時的我,好瘦好美~好青春洋溢啊~~

-----

頓時間一股怨氣湧上,不知道怪誰,

轉過頭去問老公,

他就是那位前男友...

我說: [人家說看一個人的老婆美醜,就知道老公對她好不好了,

你看我以前好美喔,一定是因為你對我不好才變醜的。]

 

此刻,自信爆棚如他,幽幽地說: [你如果沒嫁給我,一定變更醜。]

不知道他哪來的自信?

只能說老公就是照妖鏡。

Ugl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歲月不饒人
    全站熱搜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