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 華! 德!
這是森林媽媽這幾天聽到耳朵快長繭的名詞,
老公這陣子像中毒一樣,
盯在電腦螢幕前痴痴地喊: 霍! 華! 德!
就是模仿著魔獸自我介紹的語調...
老公看到我打招呼的方式也是: 霍! 華! 德!

1howard

圖自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請問,有事嗎?
眾家的老公們有如此著迷霍華德嗎?
我雖然也看NBA及台灣的籃球聯盟,
但不至於如此,霍華德是蠱王嗎?

老公已經霍華德很多天了,有時躲在房間看球賽時,
要叫他出來支援育兒都不出來,
只有我對著房間大喊: 霍! 華! 德!
他才趕緊滾出來,真是氣死我了。
他虧我看什麼汪某某爆氣的無聊新聞,
我說你才無聊看什麼草莓獸的霍華德,
他說我不懂啦~~~

還說他不要叫金城武了,
要改叫霍華德....
我就問,霍華德有什麼魅力?

霍華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霍華德 Howard 魔獸
    全站熱搜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