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這天了! Today is the day!
我要開啟新生活運動。
---
在執行此活動前,
我吃下了最後一塊蔥油餅(還加蛋加起司加玉米),
嗑了一盤薯格格,宣示出發的決心。
---
我要來健身啦!!!
到了這把年紀,開始覺得身上要有肌肉才可以走得長遠,
畢竟要陪伴小孩也是需要有好精神跟體力,
所以為了健康,要動起來了。
---
繼上次終於去把瀏海給剪掉,
順便訪問168減重10幾公斤的髮型設計師,
他的成功心法就是"飲食,而且一天兩餐真的是很足夠了",
現在也不是農業社會,大家的勞動量有這麼大,
所以吃的東西,其實影響體重很多。
再來,推薦我用滾輪鍛鍊核心,20下*3組。
我也拿出我生灰塵的滾輪,滾了兩天,
真的很有感,連起床都有點痠痛。
產後兩年的媽媽,肚皮是需要鍛鍊的,
再加上快走30分鐘,
不建議跑步機,因為大家為了以後老年膝蓋的著想,
還是用快走比較適合。
好的髮型設計師,連健身教練指導都包了。
大家都是為人父母,現在都是為了要長久陪伴孩子在鍛鍊身體。
另外我自己已經執行168,2個月左右,沒有很嚴格,
少了2公斤,但是因為一度吃喜酒跟度假又鬆懈了,
加上原本就買了一台爬山機,
每天都固定用爬山機爬10分鐘,搖呼拉圈10分鐘,
雖然體重下降緩慢,
但是身體的肌肉慢慢找回來,變得比較有力量,
追小孩也跑得起來。
---
個人目標:
要找到能夠持久的運動跟飲食習慣,
不求快速減重,
只求健美的身材,穿衣服百搭,
運動是為了健康、清爽的精神而動。
也給孩子一個積極改變的榜樣,
透過努力,是會有改變的,
媽媽的肚子不是永遠軟趴趴的。
(雖然女兒強調什麼地方都可以瘦,就肚子不行,因為是她的枕頭)
以上,是給自己的一個戰帖。
動起來
 
還跟兩位完全不認識,但志同道合的臉友,一起草創了健身激勵社群,
會陸續尋找規律的方法唷~
 
搜尋line社群名稱是: 森林媽媽cozy vibe: 媽咪健身隊
或是直接掃line QR code
檔案_000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 產後媽媽 為了健康
    全站熱搜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