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其實很愛買東西,想一想也是可以來拍一些開箱文,

但自己沒有那麼勤奮也不想露臉,就以懶人模式來做開箱跟影片,也算是今年的一種新挑戰吧。

今年一開始,除了給自己換了個新皮夾之外,剛好在滑手機滑到Jo Malone這款官網期間限定的小包裝組合,任選兩罐9ml 2300元,

我就趁機買了兩罐木質香水來試試,

1.Cypress & Grapevine Cologne Intense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

2.Velvet Rose & Oud Cologne Intense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香水

開箱影片如下:

第一次認識Jo Malone是朋友在英國念書時帶回來送給我當結婚禮物的香水肥皂,那時這個牌子還沒有很知名,但那個味道我超喜歡,是Arcacia and Honey, 中文翻譯應該是金合歡跟蜂蜜,

目前已經絕版了,所以肥皂是捨不得用,都放在衣櫃裡面當聞香皂。

這次買了這兩罐,官網還另外送了3個針管香水及一小包沐浴精給我試用,

image

噴了一點在卡片上給女兒聞香,她喜歡想小蒼蘭,兒子喜歡黑莓子,但老公從書房一走出來就說好臭好臭,

這味道太重了,他還趕緊去開窗戶,一臉嫌棄貌,叫我拿去送人,其實我也覺得味道有點濃厚,這也勾起了我一個回憶,

我之前也是有手癢在momo買完東西後加購了Jo Malone的針管香水,小蒼蘭的,老公當時聞到的反應,跟這次一模一樣,也是叫我拿去送人,我那時剛好懷著二寶,

所以想說大概這味道這麼重,估計也是用不到了,所以送給我一個好同事,送的時候還說: [噴這個說不定會懷二寶喔~哈哈哈]

結果,過不久後,她還真的懷孕了~~懷了一個寶貝女兒,哈哈哈~這次,不知道要送誰好呢?

經過這次經驗,我大概了解我們家對味道的接受範圍大概只能介在水果香跟淡香水之間吧,再濃就會被三個人抗議了~~

媽媽我只是想感受一下熟女的氣息,都被這樣嫌棄一番,大概我還不夠熟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全站熱搜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