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愛是什麼?
昨天放學的時候,準備下車時,弟弟不小心腳踢到了姐姐,他趕緊說了:「對不起。」但姊姊不領情,動手回拍了他一下,弟弟傷心地哭了,便來找我討抱,因為他不是故意的,還道了歉,姐姐卻如此冷漠。我抱起了弟弟,順手把姊姊的書包還給她,跟她說:「妳自己背吧,我沒有手幫妳拿了。」手上已拿滿自己的課本跟美勞作品的她,不情願地背起書包,哭起來說:「我不愛媽媽了,媽媽根本就不愛我。」站在車邊一動也不動,逕自地哭著。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你們知道高鐵有規定不可以帶氣球進去嗎?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耶。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看蔡康永講一段話覺得很有道理,當你整日在期待放假和放風,那代表你的工作服刑的成分比較高,
所以某種程度也代表著這個工作你做得不大開心...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 yourself」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時你會想起舊情人...
有時你會後悔...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種人大多是自己很閒,然後又見不得人閒,有時對自己閒會感到罪惡感的人們,
因此為了抵銷他們自己的罪惡感,就會開始把負能量投射到其他他可能覺得好欺負或是比較非自己族類的對象上面。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真的有很多難題,但如果因此就被擊倒或是說老娘不幹了,人生的難題就解決了嗎? 任性又能走到多遠呢?
似乎已經過了任性的這個年紀,有了孩子以後又更難任性了,舉凡是起床的時間都不是你能決定的了。sigh...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eep go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覺得每個研究生面對論文時,總是如同在面對自己的心魔一樣...
至於心魔,有很多種,我大概舉例一下好了,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cket」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覺得人生要在意要處理的事情那麼多,我怎麼可能都要去在意,有些人就是愛挑剔,愛講你閒話,你哪裡管得著,特別是有的人喜歡冷言冷語,因為他得不到他想要的事物時,就會用難聽的話來作攻擊,我覺得最要不得的就是那種酸語了....不過也可以把人家當作不會講話,如果要抓人家細微的語病去探討的話,對自己一點幫助都沒有,總之,不喜歡你的人,你做再多,人家都不會去欣賞,所以又為何要委屈自己呢?
最好是他說的話,不要放在心上,一笑置之,繼續朝著你的目標走,才是正確的作法!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