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上班兩個月,還沒滿喔...就覺得老娘想放假,想放假,我為什麼不能放假出去玩,連寶貝滿周歲生日想請假,都還要龜縮,跟蘇菲講這樣的心情,老一輩人是不會知道我們這個世代的人,愛好陽光和藍天的心情,因為上一代的人,簡直是刻苦耐勞又寵愛孩子的一代了,又號稱為三明治世代,想想也是辛苦,上有80幾歲老母,下有不想工作的30幾歲子女,外加未滿一歲的孫女,爸媽那一輩的人,真是不簡單!
- Sep 01 Fri 2017 16:05
-
543-4 辦公室人生之想放風
想一想,勞基法改成半年有3天特休,真的是很佛心!
我才上班兩個月,還沒滿喔...就覺得老娘想放假,想放假,我為什麼不能放假出去玩,連寶貝滿周歲生日想請假,都還要龜縮,跟蘇菲講這樣的心情,老一輩人是不會知道我們這個世代的人,愛好陽光和藍天的心情,因為上一代的人,簡直是刻苦耐勞又寵愛孩子的一代了,又號稱為三明治世代,想想也是辛苦,上有80幾歲老母,下有不想工作的30幾歲子女,外加未滿一歲的孫女,爸媽那一輩的人,真是不簡單!
我才上班兩個月,還沒滿喔...就覺得老娘想放假,想放假,我為什麼不能放假出去玩,連寶貝滿周歲生日想請假,都還要龜縮,跟蘇菲講這樣的心情,老一輩人是不會知道我們這個世代的人,愛好陽光和藍天的心情,因為上一代的人,簡直是刻苦耐勞又寵愛孩子的一代了,又號稱為三明治世代,想想也是辛苦,上有80幾歲老母,下有不想工作的30幾歲子女,外加未滿一歲的孫女,爸媽那一輩的人,真是不簡單!
- Aug 16 Wed 2017 15:43
-
365-2 剛上班的全職媽媽之還要多久,我才能夠在你身邊
- Aug 15 Tue 2017 15:17
-
365_1辦公室人生
如此人生已經維持了一個月又12天,沒有特休的日子,還在肖想著出國…嗷嗚…自由慣的自己,坐在自己一間的辦公室,也是頂自由的,但也很寂寞,除了走進辦公室的個案外,如果我沒主動去跟人家聊天,大概一天也就這樣孤寂地過吧!這樣過一輩子到退休的話,也是蠻扯的,我也才剛邁入中年啊,怎麼超有養老fu, 但是要賺錢養家,也沒辦法。
但我不禁想,人生就這樣了嗎?一陣茫然啊,我都還沒有自己一個人出去旅行過,從小的留美目標,至今停滯不前,轉眼就來到3字頭,最近很想考托福,是不是應該來報個名呢?啊,人生好多抉擇啊!
但我不禁想,人生就這樣了嗎?一陣茫然啊,我都還沒有自己一個人出去旅行過,從小的留美目標,至今停滯不前,轉眼就來到3字頭,最近很想考托福,是不是應該來報個名呢?啊,人生好多抉擇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