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這人一向熱愛和平,不喜歡與人爭鬥,但是這樣的情境,我不電你,我實在對不起我的所學,我就放任你這樣隨便亂隨便弄,隨便丟我們職類的臉啊?

如果我會想要離職,你這個怪咖和無腦生物,就是我離職的最大原因!

第一個惱怒點,我們是同一個單位同一個職類,要買東西前,是否要先一起討論再提呢?

嗯....沒有,他不會跟我討論,為求表現,他就是自己去跟某個主管提,然後就要報囉。

是把我當傻子還是空氣啊?大人大腫了,怎麼做事的程序都不知道啊?

第二個惱怒點,買了一個不合宜的東西,我們這邊的族群,很少會用到那個測驗,不過他提的族群是有零星幾個可以適用,但是就目前有類似的東西,還是有其他的東西可以選擇更替代啊,

到底是沒事想買,還是缺錢想買,如果連這點都釐清不了,就別買了吧,浪費大家的時間。

第三個惱怒點,明明當初說好是早上的大會議結束後,我們小組會議再討論要不要買這個測驗的問題。

結果那位大姐,在我們小員工都散去之後,他自己一個人站在舞台中央,在眾主管間,打算大顯身手呢....

哇塞...這麼無腦的,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而且他也沒準備簡報,就準備兩張紙...

下面精明的主管,每個人丟出來的問題,他都說不知道...沒準備東西,也敢出來報...

我看不下去,就跟他說不如買其他的,真是夠瞎了他,我也夠蠢了,提早出來幫他擋箭了,唉

你要報告也準備一下簡報吧...你工作這麼多年,都怎麼過的啊?

可以這樣在報告的喔?你不丟臉,我都為你感到丟臉了....

第四點小組會議時,我在講的時候,他完全不會正眼看我,就是一直滑手機...

講到這裡,我也是覺得他沒救了,

我覺得就這樣吧...如果這個單位會升他做官? 就是個愚蠢至極的單位,我走!

然後,以後在我離職前,這個人我絕不會再跟他說一句話了,就這樣吧,

我不擋你也不幫你,你愛怎麼弄愛怎麼推坑自己我無所謂,不要弄到我就好了!

寫到第四點,我覺得他有病,我也不會對自己電他感到任何罪惡感了!

他就是個單細胞生物,很好電,但沒事就愛刷存在感。

The En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森林媽媽 的頭像
    森林媽媽

    森林媽媽cozy vibe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