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以前看書都很喜歡摘錄佳句,但缺點是我都忘記寫出處了,而且老愛寫在隨手拎到的紙上,以至於我現在要把這紙給扔了,也要想辦法把它電子化。

-----------------------------------------------------------------------------------------------------------------------------

1. 擔心只是為了未來在發愁,關心 (concern)則是思索未來的解決辦法,當你關心時,你是在分析與決定該如何改進以及從何下手。

2. 成功是一種心靈的平靜,當你知道自己已盡其所能地變成最好的自己時,你不只獲得了滿足,也從而獲得了平靜。

3.走在旅途上,勝過待在旅店裡。

4.勤奮,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5.你必須真心喜歡自己在做的事情,你的心思必須浸淫其中,這就是熱情的意義。

6. 自信與鎮定;勤奮與熱情;信念與耐心 (保有的平靜與自持)

7.反省、學習與諮詢在決策過程中都是很受用的方法。

8.當時刻到了,你必須扣下板機。

9.自在呈現自己,堅持自己的原則與想法。

10. 不耐煩是達到有意義之事的絆腳石。

11. 好好地做,你就會找到幸福,體驗到我所說的內心平靜,並且找到真正的歡喜境界。

12. 專心在你自己的準備工作上,而不適他們怎麼準備;重點是你自己怎麼做,而不是他們怎麼做;這是你的努力和渴望,和他們無關。不要擔心他們,讓他們來擔心你。

13.沒做好準備,那就準備好失敗吧。沒準備好失敗,就無法準備好成功。

14.視覺化,看見成功的你。

15.慎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