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苦惱我很久,其實也沒很久,就3天吧。

怎麼try...都無果。

現在網路上搜尋解法,有找到大善人的方法之一。

https://honest-life.com/post/fb-fanpagename-change-problem

的確個人用戶名稱沒有設定好就沒辦法設粉絲團的名稱,但是偶的個人用戶名稱也改不了啊!!!

身分驗證我也弄了啊~~難道我不能申請粉絲團逆!

用戶名稱還是顯示你要有手機才能驗證,而且那個手機下面還有底線可以點,點了又不給我加入手機號碼,是怎樣要這樣刁難我。

但是我還是找不到問題的關鍵所在,直到今天,皇天不負苦心人,碰壁的感覺,總於被老娘把牆壁撞開啦!!!

bug就在於....

image

是否很笨啊???

這樣也值得我苦惱...

於是個人用戶名稱弄好了,

就可以去弄粉絲團的用戶名稱,just a clip~~~~~~~~~~~~~~~~

image

真的有大功告成之感耶!!!!!!!

如果這篇文對你有點幫助,可以幫我粉絲團按個讚,我保證不會發廢文干擾你的視聽,我只會發美圖,謝謝。

 

arrow
arrow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