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勒...竟然才三個月!

我覺得已經過大半年了,在工作當中實在還是找不到熱情,

每天連跟人練蕭崴的勢均力敵的同伴都沒有,是要怎麼促進腦袋的銳化啊!

想要念托福又找不出時間,可以叫我藉口哥嗎? 說說人? 巴辣票人....

突然冒出小黃子說的話,如果你真的想要做,你一定會找出時間來,我覺得好像是耶!

忽覺腦弓真的很有智慧,我要多多加油才是! 我覺得我自己太懶散,沒啥鬥志啊,難怪產後肥肉還是掛在我身上!

誰叫我總是找藉口,早上出門看到女鵝跟著我起床,跟我依依不捨的樣子,我就又萌生不想上班的想法,

上班也不想做太多的量,因為我憂鬱我討厭我的時間被綁在這邊...

當個助人者,自己都不想做事,沒有生命的熱力,這怎麼行呢?

是啊,要去找出自己工作的意義,和最省力卻又最有效率的做法!

接下來的一個月,利用空閒時間來撰寫新業務的proposal,

然後開始找時間運運動!

先從每週半小時開始吧...

有沒有工作越做越爽的八卦啊....

我覺得應該告訴自己,有了孩子以後應該要為母則強,越來越有動力和目標,同時能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要不然拿自己的孩子當不前進的藉口,豈不是窩囊,帶孩子的時候想上班,上班的時候想孩子,

感覺這樣矛盾的自己,缺少了一些果斷的能力,

甚麼時間做甚麼事,該陪小孩的時候,甚麼工作的事情都擺一邊,煩惱通通都丟掉,

工作的時候就專心地工作,下班就準時閃人,

沒甚麼好糾結的,糾結整個就是蠢蛋在做的事情,糾結就是把自己的能量消耗掉的行為,難怪導致低效率,所以我不做了!

要做果決而且多工的人!

go go go!

我要朝著以後會接到很多企業或機關演講邀約的講者前進!!!!

看看下個月的我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