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爸媽選了勞工節,帶著奇哥去醫院準備要打日本腦炎第二劑,以前要打三劑,現在只要打兩劑,

第二劑是滿兩歲三個月打,雖然遲了兩個月,但想想還是得打,雖然老媽自己本身超討厭打針的,所以連帶自己孩子都不想給他打針啊...

結果打了以後,晚上睡到半夜兩點竟然發高燒了!超燙的,結果把小黃子挖起來,幫忙放水泡澡,折騰了一段時間,抱著奇哥又睡著了!

早上起床還是在發燒,燒到快40度,媽媽該死的工作就是有個案硬生生地排在那邊,所以必須去上班,

有時候想到這樣沒彈性的工作,是不是要閃了啊,好煩喔!

當職場媽媽真的好難,特別小孩感冒發燒的時候,我好想陪在他的身邊喔...

更慘的是我自己生理期也來了,竟然在訪談的時候,血多到滴在地上,我好想哭啊...

感覺賺這麼少少的錢,我犧牲了多少,為何要讓我自己過得這麼狼狽?感覺也沒有把家庭照顧好...

連來找我的個案也因為工作而苦惱,夜不成眠,天啊...就像學姊說的,什麼人玩什麼鳥...

我心裡一直想跟他說一句話,就是不要待在會讓你哭泣的地方,委屈自己...

今天我也早早休假回家陪發燒的奇哥,跟他躺在地墊上,看看外面廣大的天空,覺得唉...職場那些終究只是紛擾...我還有愛我的人...

在職場上我還不孤單,我還有很多愛我支持我的人,重點是主管現在也沒在盯我,大概就是盯我有沒有在鬼混吧....

我一休假,職場上的鬼就冒出來了,打電話來說你在公司嗎?我說我休假喔...其實我第一句話想回他乾你屁事啦!

他說,沒啦~你要記得來跟我領勞工節的五百塊禮券喔...奇怪,這有這麼急著今天一定要給我喔?想查勤就說啊?還是想抓我包?吃屎吧~爛蘋果...想到要努力工作納稅給這款人養老,我就配...

他順道又補了一句,那你星期一會來上班吧?記得要來找我領喔?忘記跟他說這五百塊給你拿去買藥吃啦...不過可能也買不到適合你的藥...因為已經沒救了啊!

鬼婆婆快退散吧!我見到你就想吐口水捏...

好討厭喔!為什麼這種人還可以在職場上啊?就是因為大家不想要做的事情啊...有鬼婆婆做,大家就勉強忍受她的發牢騷吧~

人貴自知啊...他在講自己業績多好的時候,都沒想過是剛好醫生排給他,剛好他的就是健保點數比較多嗎?完全跟他個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

唉...多看看愛你的人吧!多看看支持你的人吧!

做你該做,可以做,可以做好的,其他就不要理他們了~永不止步!不愛你的人,就是想要看到你跌倒啊!

自己要產生源源不絕的愛,愛自己,也把這樣的愛傳出去,

眼下有一個研究案,一個待開的治療門診,可以發的poster...

站穩自己的腳步,想要發展自己的核心價值是什麼?

是治療?研究?還是轉行?哈哈哈

深化治療,研究就加減做吧!能發就發看看啊!

研究計畫,還是需要點錢啊!連買電腦的錢都沒有了,QQ

人生好難,要一邊在職場廝殺,回家還要帶發燒的孩子,還要面對自己的脂肪細胞,

都放下也很容易吧?其實很難啊...

回到家也還是在想職場機歪事,發燒的孩子一直黏著要你抱,脂肪細胞就先放一邊吧!連一篇文都要分兩天打,而且多次中斷!

就知道當媽媽以後的人生有多狼狽,沒有後援,想想孩子還是生一個就好了!

以後都沒退休金了,還是省點錢,省點地球資源吧!

除非大菩薩來著,有能力自利利他,自帶錢財福德,還順便旺父母的,我再考慮生老二吧!

至於轉行?邊走邊看吧!

----------------------------

連續發燒兩天,塞了塞劑,我個人不喜歡塞劑呢...

今天看完醫生,吃了藥,終於大便了,燒也退了...

希望睡個覺會好點!

家人平安健康就是福啊...

-------------------

現在很會講話了,還會管爸爸媽媽呢!

今年八月要上幼幼班了!現在在托嬰都會學小小孩吃奶嘴跟手,感覺需要再多給他一些愛!

還會叫媽媽不要一邊用手機一邊用電腦!

會自己玩玩具唱歌...說故事的時候,媽媽坐在一起,今天要說什麼故事?

真可愛,轉眼孩子就大了,

抱著他,這麼依戀媽媽的他,看著他可愛的小臉,朝著你衝過來的想念,啊...我要懂得珍惜啊!

不知道以後,他不再需要我的抱抱時,我會有多惆悵?

還是活在每一個當下,在可以抱的時候盡情抱,不給抱的時候,也享受彼此的自由!

arrow
arrow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