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自己第一次製作line貼圖的經驗。

初次成品在這邊,累積了大量靈感與心血結晶製作。如果您用得上,可以試著支持看看,大概很難跟人家撞圖XDDD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21097027/zh-Hant

line_pic1line_pic2

自己本身有個搞笑魂,沒有地方發揮,於是想到line貼圖。

在網路上有一大票的procreate軟體+ipad電繪的教學。

我手邊只有2台陳年的ipad,ipad4拿來當鬧鐘了,拿出一台還堪用的2014年ipad air 2,本人本持著愛物惜物,東西壞掉會想辦法修好的精神,

硬是把沒有記憶體的ipad,連電腦itune下載procreate軟體,賦予了老機新的使命,就是讓森林媽媽畫圖。

花了300元買斷一個電繪軟體我覺得很值得,再去蝦皮買支簡單的電容筆,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而且網路上有很多教學影片,自己彷彿可以在家學習藝術創作。

但本人手拙,頭腦想的,跟實際繪畫能力跟得上的畫面呈現還有段距離,但這些貼圖是累積了多年生活觀察,所得出的40張精美貼圖。

主要抓個重點

  • 一張主圖 W240*H240 (pixel)
  • 聊天室標籤圖片 W96*H74
  • 貼圖 W370 X H320 (maximum)
  • 去背透明
  • 皆存PNG檔

歡迎鄉親不嫌棄,支持創作,讓森林媽媽有繼續創作的動力。

後續還會分享跟line審查部門來回退稿再重申請到成功上架的心路歷程。

主圖

森林媽媽自畫像,

隊友再看到後覺得太不寫實,決定多加幾筆變成不可見光版森林媽媽,

如果有天變熱門貼圖第一名,我再公布那張隊友神作,但我想應該是不會發生,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次嘗試 搞笑line貼圖
    全站熱搜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