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媽媽熱騰騰的親子天下新文章來了~

你有過陪孩子讀書,他一直要你念同一本的跳針生活嗎?

來看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媽媽一直唸同一本唸到懷疑人生?

詳情請見親子天下好讀版:https://www.parenting.com.tw/article/5094601

也感謝 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的分享熱映中~~

---

期待大家看完文章,能了解重複一直讀那一本的好處,

裡面也有分享,換一本書的好方法,哈哈哈

也期待我們都能夠更有耐心地走過這段跳針的生活,享受親子共讀的時光,

也可以重溫閱讀繪本的喜悅,

森林媽媽自己也很喜歡選購繪本,

經常買了以後就放在書櫃上,等寶貝們自己發現,

看到他們興高采烈地拿書過來,要我讀書給他們聽的模樣,

我自己也很開心,

這也讓我想到以前媽媽重本投資,買了一大箱漢聲出版社的書給我們的時光,

我至今都還記得開箱時的那份喜悅。

---

希望我也能把愛看書的這個習慣,傳遞下去,

書會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夥伴、老師,

期待大家都能在書中,找到自己的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共讀時光
    全站熱搜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