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愛生氣的寶貝的書]😡😤
For those cranky babies
1. 貝蒂好想好想吃香蕉 (史蒂夫·安東尼)
[推薦給愛生氣的寶貝的書]
 
2. 生氣王子 (賴馬)
[推薦給愛生氣的寶貝的書]
 
3. 我生氣了 (波莉·鄧巴)
[推薦給愛生氣的寶貝的書]
4. 禮貌(阿麗奇)
[推薦給愛生氣的寶貝的書]
 
——
這4本是我實際看過,
很推薦給cranky(易怒) baby的,
我家小犬現況就是持續中,有些微文明點的趨勢,
所以我會持續努力讓他成為文明人的。
—-
會認識貝蒂這本書,
主要是女兒去學校圖書館特意帶回來說要給弟弟看,
想必姐姐也是在尋找治弟弟的方法。
因為她弟就是一隻不能忍耐餓之3歲多的貝蒂,
我們每天都在忍耐他的噪音跟崩潰😫
好言相勸,究竟還要多久才會變文明人,
我看看姐姐(前cranky baby)已蛻變成會借書回來教化弟弟的文明人,
我知道cranky baby是會有盡頭的!
我就再忍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anky baby 易怒 崩潰
    全站熱搜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