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次產檢的血糖通過,108mg/dL,低於篩檢值140mg/dL。不過那包人工葡萄糖真的是不太好吃,人工味有點重...

這次則是第二次抽血檢查! 只能說好的醫檢師,讓妳抽血都沒感覺,所以醫術和技術的鍛鍊,實在也是可以造福很多人啊!!!

接下來就開始每兩周產檢一次的頻率了! 呼! 這不就代表離卸貨的日子不遠了...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此次產檢最令我開心的是,本月體重只增加0.5公斤,醫生說控制的不錯,終於沒再幫我蓋上控制飲食的章了,接下來的一個月也要hold住啊! 而且體重應該都是增加在奇普身上,她從上個月1318g上升到2114g

但奇哥真是個大頭寶,看樣子遺傳到老木了,老木從小就是個大頭寶,很搶鏡頭!!! 小黃子比我高,按他的身材比例,頭理所當然也比我大...

奇哥這傢伙頭徑有8.66cm,被醫生說有超前...凹屋~奇哥,請跟老木一起順順地自然產吧~老木拜託妳了! 不過呢? 還是以你健康自在為優先考量,老話一句,妳健康開心就好~

老實說,實在要感謝小黃子的嚴格飲食控制和定時帶我去運動,所以他也很有成就感,所以說...懷孕的過程中,爸爸是很重要的角色!!!

小黃子都說如果他再晚幾個月回台灣,我可能就胖到他會說你哪位了XDD

最近每天都吃了很多水果,所以便秘的問題也消失了,而且發現水果的甜,好好吃喔 此外,最近在有機店(柑仔店)還發現了好吃的紫蘇梅乾 (梅問屋),好吃到讓我覺得很幸福!!! 一周就吃掉一盒,最近還屯了4盒左右,而且決定生產時的精神糧食就是它了!

但是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腰背的負擔越來越重,常坐沒多久就覺得呼吸卡卡的,睡覺壓到手腳也會麻,昨晚因為吹冷氣沒蓋被右腳抽筋了 (研判應該不是缺鉀,因為我昨天才吃了三根香蕉...)

修改論文的進展還是很慢,好不想弄喔...都給老師寫就好了啦...不過都走到這裡了! 再加油一下吧~寫完給老師,妳就可以專心待產啦!!!

本周末也還有一個口頭報告,老木我決定最晚下周二,債務都要償清!!! 不再拖稿,人家想要好好享受這段只有孵蛋的自由時光啊!!!!!!!!!!!

-----

話說...

上次該買的東西還沒買...

推車+汽座+背巾

嬰兒床

優碘

羊脂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