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日本亞馬遜的包裹,我買了犬印的骨盆帶和晚上穿的Qtto美腿襪,準備產後身材恢復大作戰!

日本亞馬遜操作很方便,運費也才100多元NTD,比起在台灣買價錢要便宜! 大概一周到貨吧 (10/12訂; 10/18到貨)~

不過還是有很多東西不支援海外運貨,所以還是有點限制...

重點是...日本亞馬遜的包裝盒讓孕婦感動了...

在我拿到包裹時,我讚嘆於日本包裝的質感,光紙箱就有貼心的易拉式紙條,拉開就可以開封了,封箱完全沒有膠帶這種東西,

紙箱的品質也不會讓妳擔心有臭味...所以我把他收藏起來當鞋盒了!

拿到有質感的東西,就會讓人覺得其他東西頓失吸引力,這短暫的感受,讓我覺得很好奇,是甚麼可以讓人覺得如此

我細細地品味這個紙箱,我除了讚嘆日本人的用心,我還發覺了存在於文化當中的優雅與從容

不是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只是嘗試在欣賞別的國家的優雅與從容,並希望從中找到一些讓自己生活更加舒適的蛛絲馬跡...

我覺得如果人的內心有一份優雅與從容,就能夠用心於生活的品味!

就試想...同樣在逛超市的兩個人,其中一個看到只要有折扣的商品就去搶,另一個則是買自己需要的東西,但是誰的心理時間和空間會比較寬闊呢?

我想是後者吧? 自控與外控的問題,當人被外境給牽制的時候,內心的自主就消失了,特別是當外境影響了內心,許多的焦慮和恐懼就油然而生!

你說要怎麼保有內心的從容與優雅?

首先...我覺得Do your job!!!是很好的slogan。

它包含了專注和你知道自己要做甚麼,也就是說你握住自己的船舵,而且很清楚自己要航向何方,那光這點工夫就很值得練習了!

「ship captain」的圖片搜尋結果

再者,不貪心,後宮三千只取一瓢...

你說嘛...貪心的人看起來是不是吃相很難看,哪裡還稱得上優雅兩個字呢?

不變成豬就要偷笑了...

最後,是簡單的生活!

生活能夠越簡單,需要的就越少,心理和物理的空間都會變大,而光是這樣寬廣而不壅擠的空間,

搭配上陽光,生活可以就這樣輕盈地過下去!

「Carla bruni」的圖片搜尋結果

Carla Bruni尚稱得上我心目中優雅女士的代表,上次坐高鐵的時候,看到孫芸芸的代言,也有讓我感覺到,優雅的女人有時除了命好,還有她們懂得選擇,選擇對她們自己加分的事物!

"女人的美,是無價之寶"_ 巴爾扎克與小裁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