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我超久沒運動了,想當初我還是個會每週上健身房的(可?)人兒,

今天還是在我神隊友,千念萬念,甚至激怒我,說我看起來很臃腫,我才出門去跑個跑步機,

才剛按跑步機開始,跑了五分鐘,我就覺得想屎,因為超累的,

好在這時我剛好切到momo台的櫻桃小丸子417話,

剛好說到活著就要動,不動的話,腦袋會融化,

吃飽睡睡飽吃會變相撲之類的,

https://youtu.be/1Vu9jOtuxeE?t=10m7s

忽覺,天啊,我的個性根本跟小丸子沒兩樣,人生只求舒適,但是當媽以後什麼叫舒適?

能睡飽就偷笑,尤其最近孩子還一直黏著我,連吹乾頭髮都沒時間了,頭髮一直呈現打結的狀態!

現在我覺得當個職場媽媽比全職媽媽還要累,或者不管是往前還是縮頭,其實都是一刀...

所以我還是專心讓自己變強吧!

現在我發現變強根本就跟舒適無關的一件事,

你只要想變強,你得讓自己有點辛苦,需要努力,需要做跟你以前不一樣的事情,

不一樣代表改變,而人總是不大喜歡改變,喜歡維持那個慣性,持續同樣的模式最省力了!

就是要變,就是要努力,然後動手打造你要的生活,這才是強者的表現!

所以就先從每週至少運動一次開始挑戰吧!

然後每天固定用滾輪100下,

試試看吧!

不要再當說說人,自己都會討厭自己喔!

Be the lights!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