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說: 六福村就是我們的迪士尼。
我家霍華德說: 公園就是小孩的迪士尼。
此番言論,我比較贊同女兒。
 
IMG_1380
秋天是我們覺得去遊樂園比較適合的季節,
一方面我們實在不太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而且霍華德超不喜歡排隊,他就是Fast pass的潛在客戶。
二來我們一家都超怕熱,所以放假大多往山上跑,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叫自己 森林媽媽cozy vibe
光想到森林,我就覺得好涼好舒服。
有鑑於紀錄一下自己生活究竟帶孩子去哪裡放風了,
二方面也可以跟森林朋友們分享及交流放風好去處。
來吧,這次有比較想推薦的地方就是六福村,
這大概是我輩為人父母,國高中旅行最佳首選,
六福村對於我來說,是媽媽給我們的回憶。
以前老爸是宅男,放假就是寧願在家裡洗衣服曬衣服,
也鮮少會陪我們出門玩,
老媽則是新時代女強人,自己開車帶我們三個瘋孩子,
一起開車到六福村玩,那時候還有近距離體驗動物園,
可以開車進去跟動物互動,
最害怕的就是狒狒區了,可惜現在都沒有了。
六福村於我,就是跟老木和弟妹在母親節的特別活動。
IMG_1396
不過去了這麼多次,我還第一次到冷門的 @探索秘境叢林
這是一個小劇場,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探險,
這次剛好在旁邊玩,看到人家排隊,
就跟著魚貫而入,
沒想到這麼好玩,講說人員用心地描述環保的重要,
而且還有驚喜,就這樣放鳥出來,
佩服他們的勇氣,而這些鳥兒也看得出來受過訓練,
我覺得這麼近距離跟鳥互動,對小朋友而言是很驚奇的感受。
也可以藉機會跟小朋友分享愛護動物跟大自然的觀念。
大家下次如果有去六福村,可以試試看喔,而且好像還有鄉親價。
特別推薦在秋天,很適合在湛藍的天空下,
排隊也不會覺得很熱的時節,
溜溜自己跟孩子,心情會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遊 六福村
    全站熱搜

    森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